人人都想追求高薪工作,日前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的男友常抱怨工作勞累,堅持辭職。隨後找到一份月薪8萬的工作,但這名女網友對男友的工作內容一無所知,只知道是朝九晚五。後來因緣際會下看到男友車上的行車紀錄,才得知男友工作的超扯真相,讓她完全無法接受,才會發文尋求網友幫助,不過不少網友持相反立場,紛紛留言「這麼好的工作哪裡找?」

原Po發現男友的高薪工作竟是被富婆包養。(示意圖,與當事人無關/photoAC)
原Po發現男友的高薪工作竟是被富婆包養。(示意圖,與當事人無關/photoAC)

一名女網友在「匿名公社」上以「說去工作上班結果是去當小白臉」為標題,表示男友去年辭掉原本的工作後找到一份待遇較好的新工作,月薪高達8萬元,但男友「想保有隱私」,因此上班地點、工作內容都沒有告知原Po,原Po只知道上班時間朝九晚五。

當時正逢清明連假,原Po剛好要將男友的汽車送廠保養,因此事前先把車子簡單整理。沒想到整理過程中竟發現陌生的手機和鑰匙,原Po表示「可能是女生的第6感」,讓她在確定那不是男友父母家的鑰匙後,把行車紀錄器的記憶卡拿出來看。

一看才發現,男友的高薪工作原來是「當富婆的小白臉」。每天早上9點前準時開進一間豪宅,下午5點多再跟豪宅裡的女人親吻道別,原Po補充,他們偶爾也會出門到處跑,而男友有時口中的出差,原來是陪富婆去北投、宜蘭、花蓮等地「玩過夜」。行車紀錄器也錄到當富婆抱怨自己老公時,男友還會「撒嬌賣萌兼安慰」,讓原Po無法接受,「差點噁心到我早餐都快吐光」。

原Po發文抱怨,意外引發兩面論戰。(圖/翻攝自匿名公設)
原Po發文抱怨,意外引發兩面論戰。(圖/翻攝自匿名公設)

原Po與男友已經交往快兩年,發現男友高薪工作的「內幕」後感嘆,「好險老天有眼,否則我還真不知道他是這種人」。不過此篇貼文一出,不少網友相當羨慕男友的工作,留言表示「能介紹這種工作給我嗎?」、「我也想找這種工作」、「還有名額嗎?」、「阿姨我不想努力了」,認為一個月8萬的待遇相當優渥,意外掀起兩面討論。

不少網友替原Po男友緩頰。(圖/翻攝自匿名公設)
不少網友替原Po男友緩頰。(圖/翻攝自匿名公設)

(封面示意圖/東森新聞)

更多東森新聞報導
快訊/午後雨彈開炸 5縣市大雨特報
景點都是人!遊客烈日下排隊 飯店東部近滿房
搭飛機「免費升頭等艙」祕密曝光 空姐:穿著很重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