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米可白自幼幼台受到關注後轉戰戲劇圈,知名演出作品包括《生生世世》、《美麗人生》等,近日她開始嘗試拍攝抖音跳舞影片,卻遭到一名網友批評:「你跳舞放不開就不要po文,我覺得很矯情。」對此米可白直接PO文回擊。

米可白熱舞影片遭酸民攻擊。(圖/Facebook/米可白)
米可白熱舞影片遭酸民攻擊。(圖/Facebook/米可白)

米可白18日發文提到一名網友在近日跳舞影片下方留言指她「跳舞放不開」、「矯情」等,米可白則在下方回覆:「你也真幽默 我又沒有勉強你看⋯你可以別看啊!」結果留言回覆後,該名網友馬上刪除留言,米可白則進一步說到:「我自己的小天地 ,連分享的內容都要被限制、說東說西 ,那也太辛苦了。我只想開心過每一天!」

底下網友則出面安慰「我也喜歡看妳跳舞」、「過的不如意、真實生活中常被看不起的,通常在網路世界會想用貶低別人的爛方式,來稍稍得到滿足」、「別管他,跳舞是興趣是運動」。